长夜与故人同在

面向未来,背对过去
没更新就是在狒狒14

内衣的故事

之前在WB上发过的送给别人的生贺【。


伊万百无聊赖地坐在一家内衣店的休息区,盯着手机屏幕。如果不陪着娜塔莎过来就好了。伊万想着,同时快速按动键盘发送信息。他斜眼瞥了一下,娜塔莎还在认真的挑选内衣,站在收银款台旁的售货员姐姐正在用“真是温柔的男友阿”这种欣赏眼光打量着伊万。伊万不满的叹口气,转过头冲娜塔莎那边喊道:“娜塔莉亚,还没有好吗?”

“诶?”沉浸在“尼桑陪自己买内衣好开心”粉红氛围中的娜塔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这家店里已经呆了至少一个小时,她抬起手腕,看了看表确认时间后回答,“嗯嗯,我再挑一阵子啦。”难得流露出女孩子特有的撒娇语气,伊万扯扯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想着。在伊万的印象里他的妹妹要么浑身上下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像一只刺猬似的用尖锐的刺拒绝别人的碰触,要么就是看到自己后进行一番可怕的执着追逐。多数时刻伊万不得不承认自己恐惧娜塔莎,当然这也使自己利用娜塔莎多了一些理由。抛开这些不说,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个令人羡慕的家伙——广阔无垠的土地,温柔的姐姐,长相出众的妹妹,以及任他使唤的部下。所以说啊,伊万现在,不能够再希望得到什么了。

“尼桑?”娜塔莎轻声叫道。伊万猛然抬头,真是的,自己乱想什么啊。娜塔莎拎起手中撑着内衣的架子,问道:“尼桑希望我穿什么款式呢?”诶你怎么问我这个我也不知道啊还有你穿什么内衣我根本不看好吗我亲爱的妹妹。伊万强忍住心中的残念回答:“你随意啦,偶尔穿得像女孩子点怎么样?比方说你手里这件镶蕾丝的。”“这件吗?”娜塔莎看了看手中的内衣——粉红色,有白色波点,带子边缘镶着一层同色系的蕾丝,“不会显得很廉价吗?”喂喂娜塔,你身旁的导购小姐垮下的笑容你注意到了吗,伊万心中如此吐槽到。“啊啊,算了,一起去架子旁边看一看吧。”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伊万建议。

啊,真是……提出了一个错误的建议呢。伊万看着架子前边的内衣想到。几乎都是蕾丝、波点以及条纹,或多或少的占据着内衣的主体位置。不过想想也是,内衣面积小,能让设计师们发挥个人才能的地方只有那么几个。“这个很衬你。”伊万指指一件暗色系的。“唔,我去问问有没有我适合的尺码。”娜塔莎把它从架上取下来,和一旁的导购小姐交谈一番后略显失望的将内衣放回原位:“没有合适的尺码呢。”“那就再看看别的吧。”伊万揉揉娜塔莎的头。

一圈看下来才知道原来自己妹妹的能穿的内衣有很少。虽然说胸部大一点确实令很多女孩子都羡慕不已,但是在选择内衣上选择的余地相对较小。一些看着可爱的内衣只适合胸小的女孩子,像娜塔莎这样的尺寸只能中规中矩的挑选仅有的几个较为老气的款式。“本来想……让尼桑看到我可爱的一面……姐姐说,尼桑太害怕现在这个样子的我了,所以我想,如果换一个款式的内衣会不会好一些。”伊万看着娜塔莎低垂着眼帘,长长的睫毛遮住眼睛,从这个角度看,娜塔莎确实可爱的一塌糊涂;“没有关系哟,娜塔莎不需要改变自己任何东西啊,保持现在这个样子,我就很开心呀。”

“唔,如果这样子的话……”娜塔莎拿起另一套内衣,“听本田说,多数男性都喜欢透视内衣呢。”“哈……?”伊万黑着脸看着眼前劲爆的内衣,“不,我更喜欢你之前的,透视内衣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真的一点也不。”“那真是太可惜了。”娜塔莎把它放回去。

结果还是买了和从前一样款式的内衣呢。娜塔莎想到,不过和尼桑买内衣还是第一次。她如此想着,同时将身子向伊万那边靠了靠。

很开心,能和尼桑一起。


评论
热度(5)

© 长夜与故人同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