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与故人同在

面向未来,背对过去
没更新就是在狒狒14

【知乎体】有一个暴娇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中也单方面性转,含大量私设,AU

今天也自杀失败

谢邀。邀请我的是哪位呀等我答完这个问题咱们来好好谈谈。

开玩笑的。

我的那位比我矮三十公分,身材娇小,极其可爱,跟我站在一起是你们口中标准的“最萌身高差”。但是,恕我直言,这种身高差并不可爱,尤其是她喜欢穿蓬蓬松松的小裙子,走在大街上经常会被路人用“哎呀还这么年轻就有孩子了吗”的眼神关爱,也有同事吐槽说像是父女(包括上司)。会有诱拐幼女的犯罪感。(如果我这么说给她她肯定会笑得在地板上打滚,然后说“昨天晚上是谁那么爽哦?我可没有看见你的一点忏悔感呢”这样毫无遮掩和修饰的话语。她就是这样直爽的姑娘)

她练过体术,拥有顶级选手那样的实力。我不行啦,虽说会一点体术但是,仅仅只是防身的程度(笑)每次跟她吵起来的时候(尊重可爱的女孩子是美德没错,可我跟她总是不自觉地吵起来,嘛,感情也通过这种方式加深了),最害怕她一拳朝我挥来。她是有分寸的,然而还是会害怕:D就算我一边接住她的小拳头一边说“你的一切我都了解你”,还是害怕她真的用力。(不黑不吹,这个小可爱往墙上随便一踢便会出现一个大坑)

她还喜欢各种音乐(从她的CD收藏里找到几张难见的重金属还真是吓到我了),打架(她跟我说她的体术就是为了打得更爽才练的),还有酒(酒量极差,一杯倒)。我本身也很喜欢酒,有次约她喝酒,从酒吧回来时她醉得不省人事(明明只是喝了半杯),然后开始骂我。没有办法我把她背在背上走向停车场,然后随口应和她,“检讨”自己的过错,接着……接着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往我背上捶了一拳。我想我差一点就会被她捶到吐血。

那一天,名为D.O的男人终于品尝到了他的女友不加掩饰的可怕拳头。(那些在她拳头下的亡魂,你们还好吗(划掉))小家伙最讨厌摸头杀,原因你们懂。有次我不知为何摸了下她的头顶,被她过肩摔,后背(尤其是脊椎)疼了三四天:(但是她意外地喜欢公主抱,只有把她抱在怀里才会有“她是真的是个小姑娘”的感觉。

大概是Buff全加在体力上了,她的脑子经常短路,所以我经常管她叫“鼻涕虫”,她管我叫“青花鱼”。听上去多少有点奇怪,像是对头之间的称呼,却保持这样的称呼多少有点亲昵在里面。毕竟每一对恋人表达爱意的方式都不会一样。

总而言之,她很可爱,可爱到让人移不开眼的地步。

更新:

你们就这么好奇她有多蠢吗?她本硕连读,T大物理院系的高材生。

我是她的导师:-D


评论(30)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夜与故人同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