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与故人同在

面向未来,背对过去
没更新就是在狒狒14

【知乎体】如何看待中原中也非神七外务却多到与Ace比肩?

BSD+48G
私设如山

题目:如何看待中原中也非神七外务却多到与Ace比肩?

题主 人虎可爱!
本人刚刚入坑一年,首推敦。今年敦拿到第三按照常理外务应该很多才是,但是官方的各种宣传里中原好像比敦还多,这是为什么?

Chuya今天长高了吗
160赞

题主好,这里是Chuya迷妹,到回答这个问题时已经饭了他整整四年。一开始我是黑手党48-太宰治入坑,接着开始补档,发现“啊他旁边不断调戏的那个人是谁啊好可爱”,然后就不知不觉间被Chuya吸引,最后跌入Chuya大坑。Chuya跟太宰治是同期,但是可能因为太宰治太引人注意了,Chuya的很多光芒就被遮住了。虽然说自己私心有“我的爱豆这么棒只要我一人看着就好了”,但是每次看到总选时认真听完投票结果发现没有自己想哭又怕被粉丝发现的Chuya真的非常令人心疼。太宰跟Chuya第一次参加总选时,太宰进了神七,镜头切到Chuya和太宰坐的位置,Chuya一边跟太宰拌嘴一边催促太宰赶紧上去拿奖,等到太宰上台拿奖后神情立即变得超级失落。再说总选,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选出爱豆,另一方面有会埋没像Chuya这样暗自努力又不会给自己拉票的人(今年总选Chuya的拉票是“请诸位多多关爱黑手党48,大家都是很努力的人”完全忘了自己啊ry)如果没有BSD的话,Chuya可能到毕业都进不去圈内吧。之前Fan Club那边有人黑Chuya说他是靠太宰上位,在这里我只能说,完全没有。如果真的是靠Cp,早些年太宰移籍之前跟Chuya唱夜蝶,在一起拍写生,明明是C偏偏跑到边缘位置的Chuya那里,这些是足够吸引一些外人的眼光了。Chuya是靠着自己的汗水拿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的。
当然也要感谢BSD,给了Chuya一个单独唱歌的机会,还给Chuya安排了戏份。BSD大概就是让更多的人认识到Chuya了吧(笑)Chuya人气不断走高,加上自己的实力,官方给Chuya外务合情合理。(小声:特别是跟太宰的双人外务,48G里很少有跟太宰搭配得天衣无缝的人了吧)
题主不要灰心,小老虎毕竟是次代Ace,哪家饭都希望自己的爱豆好。今年Chuya后援会为来年总选准备的应援口号是“是金子总会发光”,不管是48G的哪一位都在努力着发光啊。

啊,对了,为了送Chuya进圈,今年总选我一共购入10张CD,十张握手券,以及150张选票

评论(3)
热度(83)

© 长夜与故人同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