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与故人同在

面向未来,背对过去
没更新就是在狒狒14

BSD拍摄现场

跟 @三文鱼刺身煎饼 的联文

上篇走这里

48G×BSD设定


私设如山



“中原桑,辛苦啦。”最后一场拍摄结束,助理给中原中也递上毛巾,“刚刚拍完戏就要上公演,一定觉得很累吧?”

“其实还好……毕竟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粉丝更多地看到自己,想到这里就不会觉得累了。再者说总选逼近,所有人都是超负荷工作啊,哪有什么‘累’与‘不累’之分。”中原中也接过毛巾,向助理道谢后回答。他环视了一圈拍摄现场,顿了顿继续说:“除了那个正在一旁睡觉的家伙。”

被中原中也称为“家伙“的人叫做太宰治,从作为黑手党48的正式成员出道开始,便获得了外界的不断关注,媒体称他为48G的“初代Ace”。现在这个男人身上裹了件卡其色大衣,正靠着椅背小憩。仿佛是和中原中也有心电感应似的,中原中也的话音刚刚落下,太宰治便睁开双眼,朝着中原中也的方向喊道:“中也这么说我我可是超伤心哦,我明明一直都有在兢兢业业地工作呢。”

“下次说这样的话出来清先摸摸自己的良心在哪里好吗?”中原中也将头转向另一边,翻了一个白眼,而后他又继续说,“你这个人真好呢,拍完这些就可以直接回家休息了。”

“是吗?你算是超惨。不过刚刚是谁说‘只要心里想着能和粉丝见面就不觉着累了’?”原本坐在场地另一边的太宰治站起身,一边看见中原中也被气得微微发红的脸庞而感到满意,一边踱着步子缓缓靠近他。待他完全站到中原中也的旁边后,他弯下腰伸出双臂,一把环住中原中也的肩膀:“给你一个算是队友间的温暖怀抱。”

中原中也先是眨了眨眼,露出一副惊愕的表情,随后又一脸嫌弃地抬起手用力拍在太宰治的胳膊上。“啪”。清脆的像是突然破裂的气球。过大的力气使太宰治那双过分苍白的手臂上多了几道红印。中原中也说道:“我才不需要你的拥抱呢,当我是你的那些女性粉丝吗?你快点离我远一些啦。”

“拒绝。”被狠拍了一巴掌的太宰治不但没有松开双臂,反而将中原中也搂得更紧,“现任Ace给你一些温暖好让你活力十足地见粉丝。”

“你当我是植物需要光照合成养分吗?”中原中也在太宰治的怀里挣扎着,“都说了我不需要。”

太宰治没有反应,低声在中原中也的耳边说:“你把头抬起来。“

你叫我抬头我就抬头岂不是很没面子,还有你这个人又在想什么,中原中也暗暗腹诽,却听话地抬起头。

太宰治的嘴唇立即压到了中原中也的嘴唇上,趁中原中也还没有反应过来又得寸进尺地将舌头伸了进去。原本紧环着中原中也的双臂也顺势松开,转而一只手扣住中原中也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抚上中原中也的脸颊。

我讨(xi)厌(huan)的人吻了我,虽然很想踢开他但是他的吻技着实令我喜欢,怎么办,急,在线等。等中原中也反应过来时,他的头脑里只剩这么一句话。就不应该在平时的空闲时间刷论坛,搞得自己现在尴尬得想拿出手机上2CH发帖求助。都是太宰的错,嗯,都是太宰的错。中原中也最终定下结论。

“喂,万一被拍到怎么办?”终于被太宰治放开的中原中也踹了太宰治一脚,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拍到就拍到咯,跟所有人说‘我们早就干过了’不也挺好?”太宰治顺手拿过放在一边的帽子给中原中也戴上,“今天的公演也请多多努力,未来的偶像大人。”


之后太宰又被踢了一脚,知道你是国民爱豆啦,太宰


就算只有1.2.K字也觉得自己好棒:D


谁能教教俺超链接怎么弄得另起名字啊【跪

评论(4)
热度(49)

© 长夜与故人同在 | Powered by LOFTER